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07

Levi's x Be@rbrick x Artist : 第 一 炮 Levi's x Be@rbrick x Medicom Toy


这 也 许 会 是 我 觉 得 最 开 心 的 一 次 收 获 。 Levi's x Be@rbrick x Medicom Toy, 在 台 湾 1000 限 定 发 行 。 想 不 到 在 这 里 也 可 以 买 到 。 虽 然 只 是 100% set + tees , 也 足 以 让 我 兴 奋 !

其 实 已 经 发 行 了 一 个 月 , 可 是 却 没 人 知 道 。 直 到 有 人 在 Forum 写 出 , 全 部 人 也 才 知 道 。 然 后 数 小 时 就 所 剩 无 几 。 我 却 很 幸 运 买 到 最 后 一 份 。

这 只 是 开 始 第 一 炮 , 未 来 四 个 月 还 有 4 款 。 希 望 这 里 会 发 行 。 好 让 我 拥 有 全 套 !

下 一 炮 Levi's x Be@rbrick x Devilrobots 我 等 你 ! !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