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07

丹寧教主 × 日本玩具王國結合新潮流文化!傾力推出的年度鉅獻!!!

2007下半年度,一場最令人引頸期盼的時尚與潮流盛事即將引爆!丹寧教主 Levi's®將與日本玩具大廠MEDICOM TOY攜手合作,同步結合潮流設計師,破天荒推出為期五個月的 Levi's® x BE@RBRICK。這是MEDICOM TOY在日本以外首次與丹寧品牌合作,更是第一次非單一合作案,而是為期五個月的深度合作!

這次合作案是以MEDICOM TOY旗下最著名的數位熊「BE@RBRICK」為模型,邀請亞洲區重量級潮流設計師共同揮灑創意,包括來自日本的devilrobots、MAD BARBARIANS、香港的Kenny Wong與年度代言人陳冠希所成立CLOT設計公司都為這次難得的合作案齊聚ㄧ堂,以 "時尚結合新潮流文化" 概念,共同完成長達五個月的年度商品:『Levi's® x BE@RBRICK x Artist』。

此次跨足三方的深度合作,將從2007年8月持續至12月,每月帶給消費者新的驚喜!採取波段式推出『Levi's® x BE@RBRICK x Artist』,每個月由一位設計師擔綱主導,以其創意結合Levi's®經典的丹寧原創精神,表現在T恤、丹寧褲與BE@RBRICK上。五個月不同的精彩設計,五次不同的驚奇體驗,勢必受到Levi's®迷矚目並引發一波丹寧公仔收藏熱,同時更為時尚圈帶來耳目一新的震撼驚喜。

一直以來Levi's®不斷闡揚原創及創新的設計理念,正和Toy Figure所秉持的自我態度表現不謀而合。這次的深度合作,不但象徵丹寧界及玩具界兩大領導品牌的合作創舉,更是集結時尚、年輕、創新等元素,再造新潮流文化的經典典範。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,希望能讓公仔迷深刻體認Levi's®的原創精神,同時也讓時尚迷發掘玩具公仔的自我態度。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8月【Levi's® x BE@RBRICK x MEDICOM TOY】
首波登場的當然就是靈魂主角MEDICOM TOY的作品!MEDICOM TOY選擇了其認為最能代表Levi's®精神的 "牛仔" 為設計靈感,創造出全新的丹寧 "BE@RBRICK",展現兩大品牌跨界合作的深遠意涵。BE@RBRICK配色上呼應原始牛仔顏色以及丹寧原色,而褲後的皮標、鷹型弧線與紅旗等細部都在在表現出Levi's®的原創精神。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9月【Levi's® x BE@RBRICK x devilrobots】
第二位接棒演出的是知名日本創作團隊devilrobots!主題就是「當503遇上evirob」,選上他們最愛的503褲型與創作公仔evirob figure結合。源自於漫畫連載的evirob,有著可愛的牛角造型,以紅、橘、黑三色為主色,devilrobots將其特色充份發揮在這次BE@RBRICK與T恤及褲款設計上,走向偏重銳利和邪惡的感覺,讓這款帶點邪惡俏皮的造型公仔,更具收藏價值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10月【Levi's® x BE@RBRICK x MAD BARBARIANS】
第三位登場的是與Levi's®三度合作的日本雙人組MAD BARBARIANS,這次設計以Native American x Gorgeous x Cute x Rock為概念,同時仍展一貫搖滾、瘋狂叛逆的風格,但在細部加上金色、星型釘飾來增添可愛的感覺,並加上藍綠色的鉚釘,突顯局部。特別針對高時尚品味族群,帶點冒險、叛逆、搖滾的設計,顛覆以往偏重年輕走向的公仔型款。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11月【Levi's® x BE@RBRICK x kennyswork】
第四位擔綱設計的是另一位耳熟能詳的Kenny Wong,在繼鐵人兄弟後,Kenny自組個人工作室,以kennyswork與多家品牌合作。這次靈感來自他個人單飛後的設計 "Copper Head"。這隻公仔身著Copperhead-18的字樣,頭戴銅製潛水帽,為拯救家園離鄉背景。Kenny為了這只富含意義的公仔,特別巧花心思,不計成本的於細部使用特殊材質。Kenny創造了一個虛擬的世界,表現他對地球環境保護的關切,透過公仔表達一種無聲的有形吶喊。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12月【Levi's® x BE@RBRICK x CLOT】
壓軸演出的是年度代言人陳冠希,以他獨特個性的設計理念創造出屬於陳冠希風格的一對BE@RBRICK。以西瓜男孩與草莓女孩相遇的愛情故事為設計發想,簡單可愛的西瓜與草莓設計,除了顏色上的協調外,西瓜線條狀與草莓的點點設計,也表現出衝突下的對稱。這是唯一一款分別針對男生與女生所設計的BE@BRICK,在歲末推出別具意義,期望在12月這樣的溫馨歡樂時刻,成雙成對不孤單!也將為這次為期五個月的Levi's x BE@RBRICK X Artist合作案畫下今年的驚嘆號!

六款不同設計風格的『Levi's® x BE@RBRICK x Artist』,自2007年8月至12月,每月推出一位設計師的限量BE@RBRICK搭配Levi's®專屬褲款與T恤販售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中了kenny wong的那个>w<
好帅!
11月才出吗?

sean ooi said...

yes.....it will release limited in Taiwan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