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07

“烂 屁”,“讨 厌 你”。 。 。

“烂 屁”,“讨 厌 你”, 最 近 这 两 句 成 了 我 们 的 slogan 。 还 蛮 好 笑 得 的 。 每 次 当 我 作 弄 你 时 , 一 定 会 回 我 这 两 句 话 。 听 了 还 蛮 搞 笑 和 兴 奋。 哈 哈 哈 哈 ! ! ! 又 再 一 次 作 弄 你 了 , 我 真 讨 厌 hor!? 个 人 还 觉 得 有 点 坏 。 也 不 能 怪 我 啦 , 谁 叫 我 还 没 和 你 开 始 就 已 经 爱 作 弄 你 了 算 你 倒 酶 了 , 遇 到 我 。 哈 哈 ! 不 过 这 就 是 我 们 的 方 式 。虽 然 有 时 候 我 是 故 意 作 弄 你 到 不 开 心 ,你 说 的 一 些 东 西 , 然 后 我 却 假 装 没 反 应 。 搞 到 你 超 无 奈 。 对 不 起 啦 ! 其 实 我 是 GET 到 你 的 意 思 。 我 只 是 “ 烂 屁 ”而 已 。你 每 次 都 说 我 没 情 趣 , 其 实 只 是 时 间 问 题 而 已 。 我 没 告 诉 你 是 因 为 又 要 给 你 面 无 表 情 。 够 死 样 ler !

说 真 的 , 有 时 却 实 木 了 点 。 要 你 提 醒 我 才 知 道 。 就 像 写 BLOG ( 关 于 我 和 你 ), 也 要 你 说 了 才 会 做 。 嘻 嘻 。 刚 开 始 你 说 这 件 事 时 , 我 却 说 了 一 大 堆 烂 屁 理 由 来 反 驳 你 。 对 不 起 啦 ! 我 就 是 这 么 坏 。 。 不 过 到 最 后 还 是 会 做 的 。 我 就 是 这 样 的 。 只 想 说 , 我 所 做 的 一 切 , 没 有 100% , 99% 都 是 想 你 而 做 。 我 想 你 一 定 会 说 : “有 吗 !”。 反 正 我 是 这 么 想 的 。 。

WALAO, 还 不 短 这 篇 文 章 !其 实 我 是 边 写 边 想 起 我 以 前 怎 么 追 你 和 跟 你 斗 嘴 的 画 面 。 超 甜 蜜 ! (个 人 觉 得 啦 ) 只 希 望 我 们 能 够 一 直 斗 到 永 远 ,永 远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